close

愛你,我的兒!也謝謝你,深刻的愛我!(我想你是這樣愛我)

  

與你相守日子,至今共1Y17D,好愛你,但是,我不是一個很細心的媽媽,常常不注意,就害你受傷跌倒,當媽媽最大的禁忌,我犯了!廚房與浴室是小寶寶最危險的地方,這兩個地方,卻讓你都受傷,兩個星期上急診室兩次,會不會太誇張!

第一次沒發現你在電腦主機旁,一個不小心你推倒了主機壓傷了你的手,左手出現一大片的烏青,快速的將你送到醫院去照X光,護士還以為我虐嬰,幸好沒事,還好的是兩星期後烏青消失了。

第二次是煮晚餐時寶寶一直哭,而我不知道怎麼辦,只好讓他進廚房,結果讓他不小心燙傷,還好的的是輕微紅腫。

我應該怎麼辦呢!好內咎也好自責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